|保存桌面|手机浏览欢迎访问新疆企业管理培训班官网!
010-87662925

新疆企业管理培训班

新疆企业管理培训班,公开课,短期培训班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课程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老师
  • 电话:010-8766292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课程
课程分类
显示全部   我学校培训以下几类课程,请查看:
以目录方式浏览 | 以橱窗方式浏览 培训课程
图片 标 题 更新时间
课程演绎之控场技巧
企业内训师1、 能理解控场的定义和价值,从而树立对课程过程控制的意识;2、 能掌握控场的相关技巧,游刃有余地管控教学当中的活动,达成教学效果;3、 通过…
2019-09-26
话务员控制压力的方法及有效沟通
第一篇:压力缓解及情绪控制篇? 其它行业呼叫中心话务员压力剖析? 话务员工作的艰辛? 话务员压力源分析 客户层面压力源分析 自身层面压力源分析 公司层面压力…
2019-09-26
让你成功的销售密码
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销售经理等帮助企业快速的提升业绩,打造核心团队毕业证一、开发客户前的要思考的8大问题是什么?二、开发客户的16种渠道有哪些?…
2019-09-26
解码新中层
设目标责任目标清晰,个人目标与企业统一,人人为结果负责搭班子精准选拔人才,人员优势搭配,团队合作共赢定绩效有效机制激励,考核准备到位,人人都有指标…
2019-09-26
规章制度、员工手册设计与劳动争议预防
1、规章制度、员工手册的制定主体、性质及三大作用 2、规章制度、员工手册的形式、逻辑、语言表述及制订方法3、规章制度、员工手册的体系、主要内容、常见的…
2019-09-26
补充和传授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
企业职员、管理者  1、阐述职业生涯规划的价值和系统思路,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重要性有更为系统的认识,梳理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路,推动职业生涯规划的科学…
2019-09-26
蔡林老师《情境领导培训课程》
中高层管理人员本课程是美国领导力中心的版权课程。这是一门新颖的管理技能提升课程。本课程在世界上流行了四十年,已有超过2000万名职业经理人接受过这门课…
2019-09-26
职场解压,提升工作绩效
1、销售类、客服类、管理类、研发类等相关岗位;2、金融、电信、IT业、政府机构等高压行业;3、其他希望获得压力管理技能,提升工作绩效的人群;短期目标--…
2019-09-26
职场精英的语言艺术——语言礼仪
《商务礼仪你的形象价值百万》打造企业形象,提升个人工作魅力【课程收益】◆改善和调整企工作心态,正确认识自己的工作,最大化提升自我价值,使自身发展与…
2019-09-26
职业竞争力 —— 精神管理与动力再造的绝佳工具
前言:真正的保障就业保障 VS 职业保障?保障的来源成为职业化的职业者? 开启职业化模式:REDRenew 更新进化:观念管理Energy 能量转换:态度管理Discovery 发…
2019-09-26
职业形象与商务礼仪培训
专业形象,即在公众面前树立的印象。通过衣着打扮、言行举止反映出专业的态度、知识、技能等等。专业形象不仅应该表现出你的特点、气质、行业、职位,更应该…
2019-09-26
职业培训师特训营
直销精英正清商学院培训师资格证舞台基本功讲解+演练课程设计思维+思路引导PPT制作+美化直接带课回到自己的团队一年的追踪服务广州正清传媒事业机构总裁rn芜…
2019-09-26
职业化塑造与提升
各企业中基层员工1、懂得职场规则,行动有目标! 动力2、敢于超越自我,持续提升! 突破3、提升个人与组织的价值! 双赢4、改善物质生活,提高精神层次!高度…
2019-09-26
美国宾夕法尼亚教授格伦
第一单元 思者无极 反思自我,远离幸福萧条成人的烦恼大学生的困惑孩子的郁闷幸福萧条与情感破产购买力、收入是过去的2倍,离婚率上升了2倍,自杀率上升了3倍…
2019-09-26
绩效运营智慧
企业高层经理人; 企业中层经理人;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人员。解惑绩效考核在设计与实施过程管理实施过程中的难点、疑点、重点,促进企业目标管理的发展。…
2019-09-26
绩效考核与绩效管理
总经理、厂长、人力资源部经理、人事行政部经理、管理部经理及各部门经理、主管等。课程内容:前言:观念转换----成功的管理者首先应该是成功的人事管理者第…
2019-09-26